跳到主要內容

關於本會 / 緣起

苗栗高商校友會歷史悠久,民國93年創立省立苗栗高商校友會,因省立苗栗高商改制為國立苗栗高商,據以修訂為國立苗栗高商校友會。苗栗高商自民國47年創校迄今,歷經民國62年的台灣省立苗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,民國89年改制為國立苗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,作育出的社會菁英不計其數,優良的校風在苗栗地區堪稱教育之楷模。改制前於民國93年成立省立苗栗高商校友會,改制為國立苗栗高商後,在民國96912日重新修訂校友會組織章程,於民國961021日假本校立人樓,重新遴選理監事,選出15位的理事及5位監事,無異議通過力拱鍾國振校友為理事長。

由舊制時期的理事長劉燕梅,將接力棒傳承給傑出校友鍾國振先生,在不負眾望的託付下接下改制後第1屆理事長的職務。經過6年經營,於民國102年進行改選理監事,由米吉文教事業負責人吳秀光先生當選第8屆理事長,由吳秀光理事長帶領苗商校友會走過10年歲月。於民國112年2月18日召開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,修改校友會組織章程,選出9位的理事及3位監事,推選范家宴負責人范文馨先生擔任第9屆理事長。寄望在范文馨理事長帶領下,重振本會陣容,號召校友加入校友會行列,能夠以實質行動回饋母校,幫助學弟妹學習生涯順利完成。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