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圖書館使用要點 / 網路資訊檢索規則

一、本校圖書館電腦專供www資源暨圖書館資訊檢索查尋使用。

二、網路新聞討論廣場(Netnews)、檔案傳輸(FTP)、遠端輸入(TELNET)等系統暫不開放。

三、上線時應遵守TANET所訂定之使用規範及網路禮儀,不得傳送具威脅性的、猥褻性的、不友善的資料,亦不得干擾、破壞其他網站。使用者若有不法行為,應負法律責任。

四、禁止使用電子佈告(BBS站)、線上即時交談(IRC),禁止玩GAME,禁止上遊戲、漫畫網站,禁止瀏覽影歌星動態、色情資料。

五、請「勿」更改桌面上任何設定;下載資料請遵守智慧財產權法,攜帶乾淨磁片,勿任意下載至硬碟中。

六、禁止使用網路做為干擾或破壞網路上其它使用者如散佈電腦病毒、嘗試侵入未經授權之電腦系統,諸如此類之情形皆在禁止範圍之內。如經查屬實,送訓導處懲處。

七、使用完畢,請將座椅靠整齊,勿留私人用品於電腦旁,關機後再行離開。

八、未依規定使用者,將停止使用權;如有任何問題,可請圖書館人員協助。

九、本規則經校長核准後公佈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 

        俗話說:  「與書為友,受益永久」 。一本好書,能帶來生命的轉變;

         閱讀,能讓改變看的見。
 
         圖書館將提供大家 最好讀書、閱讀環境 ,各項活動與服務,都需要您

         的蒞臨與支持,更需要您提供寶貴意見 。

        悅讀、閱讀讀書心得--認證書

  提供學生閱讀能量紀事,歡迎同學加入認證。

 

跳至網頁頂部